夜曲notturno

杂食但杰佣白月光,不喜欢魔怔人

司马懿,今晚我不g你十次我难解心头之恨

之前刷视频看到了这句话,后来排位碰到了一直切我的司马懿,怒火攻心,于是有了这篇梗文,cp是马超×司马懿嗷

  

  

今晚的王者峡谷仍然是那么热闹。 随着S30赛季的到来,各种装备的加强与削弱,打野司马懿混的风生水起,胜率蹭蹭往上涨。

  

今晚的王者峡谷,脆皮英雄的噩梦。

  

“fuck!”蓝方中单小乔穿着新年金灿灿的新衣服,刚刚被司马懿用雾镰三两下砍倒在河道,一命呜呼,躺在水里动弹不得。 被暴打的小乔召唤师心里狠狠的骂着对面的司马懿真是老六。

刚刚又在蓝方中路高地防御塔下爆发了一场团战,小乔被召唤师操控着躲在塔下用扇子清理兵线,随时提防会从草丛里飘出的黑影子。 扇子要扇冒烟了,小乔手心有点冒汗。

对面的打野司马懿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家伙,前期发育的很好经济是全场第一位。 小乔忙着跑来跑去帮上路帮射手守野区,渐渐的经济高了起来,人头也多了起来,一时不备就被黑色的大耗子切空了生命绿条,再次为对面打野提供了一个很有钱的人头。 复活的小乔泪汪汪的拿着扇子左一下右一下探草,心说草里的老六真多啊。

小团战中,对面的项羽开启大招,范围非常广泛,小乔被拉着四处逃窜躲避技能,射手马可波罗上头了,一个大跳出去准备收割。

【司马懿 An ally has been slain 马可波罗】

司马懿的头像在左,马克的遗照在右。 穿着漂亮衣服挨着最狠的揍的俩人组。

  

这时候司马懿的召唤师在全部的频道里打字了:

【全部】司马懿 :哎,马克你干嘛,我来找小乔的。

【全部】马可波罗 : ......

小乔的召唤师小姐可能实在是忍无可忍,再忍这黑色的大耗子要跑到自己坟头来蹦跶了 !  于是打开了聊天框。

【全部】小乔 : 司马懿,我今晚不干你十次难解我心头之恨。

看,无声的文字是多么有力量! 

一句话下去,鸦雀无声。

【全部】伽罗 : nb

 司马懿的召唤师内心可能也受到了暴击吧,于是闭麦操作,直接越塔再次收割了小乔的人头。

司马懿本人站在小乔家高地门口,一边等技能冷却一边等兵线过来,手里的黑色灵气膨胀,扩散,收缩,等待着吮吸下一个受害者的鲜血。 

看着小乔已经消失了的尸体,司马懿心中冷哼一声,带着自己的射手等人一起推掉了对面的水晶,结束了这一把排位赛。

  

  

小乔的召唤师退出排位失败水晶爆炸的界面,沉默着打开了训练营1v1人机,选了马超,自己给对面选了司马懿。

刚结束了一场巅峰赛的马超迷茫的出现在泉水里,他怔怔地看着召唤师小姐熟练的打开操作板,蹭蹭蹭给自己加了1000000000的金币,并且顺手升到了15级。 再一看对面跟自己1v1的人,他更加懵了。

  

“召唤师小姐,你要做什么 !? 那是我老师,俺不打自家家属! ”马超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被召唤师操控着开了疾跑冲出泉水,扔枪捡枪突刺飞快到了线上,他大喊着,可惜召唤师小姐也听不到他本人的呐喊。

司马懿本人冷眼看着被操控着滴溜滴溜转的小狼崽子,大概知道了对面的召唤师是哪一个,也知道了她要做什么。 对面的召唤师强行给马超加了1000000000的经济,又升到了15级,打一级的司马懿跟切豆腐似的,三下五除二,司马懿回了五次泉水。 马超几乎技能都不用扔,随便普攻两下司马懿就能归西。

  

峡谷外面召唤师面带坏笑,看着被揍到地上的司马懿,心中大声的呐喊 : 看,这就是暴力美学 ! 你反抗不了你的马超的 !

  

现场的马超留着两条宽面条泪,两只眼睛泪汪汪的变成了太阳蛋,挂着一副委屈的表情,手不受控制的一边普攻一边解释 :“老师,你听我解释,我不想这样的!老师你别生我的气!” 看着司马懿冷着脸被自己用枪戳掉生命值,马超心想完蛋了,等会回家给老师暖被窝估计都没法让他原谅自己,那恐怕别的羞羞的事更没指望了!

“召唤师你犯什么病啊!”马超泪流满面,最后一枪收掉司马懿,默默看着自己10-0-0的战绩,再次立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杀够了次数,召唤师很满意的等司马懿被ai操控着跑到马超面前后,关掉了ai控制,方向键拉着马超贴到了司马懿面前。


召唤师小姐发出了猪笑声。

  

马超跟司马懿面面相觑,马超不知道自己的召唤师这会儿又犯了什么病,不过趁着现在有时间,他手扶着司马懿的腰,忙着低头检查司马懿身上还有没有伤。

伤是不会有的,有的是他老师可以冰死人的一张脸。

马超哭哭,头蹭过去想亲一下司马懿的唇,被司马懿扭头躲开。 

“老师。”马超无奈的双手捧住司马懿的脸,跟他对视。

过了好一会召唤师都没有再操作马超。司马懿这才动了动胳膊,扯住了马超的几缕头发玩,终于说话了 : “下次在峡谷中还要多照顾照顾小乔。”

马超看着司马懿笑了起来,是那种很危险的笑容,马超心中给喜欢玩小乔的召唤师上了一炷香。

罢了,自己家的老师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大不了以后跟老师同一阵容的时候他也去帮老师抓小乔呗。 马超终于得到了来自老师的吻,同时也挨了一拳。

  

召唤师解了气,退出了游戏。

  


下了战场后,在马超连亲带哄的揉搓下,司马懿还是允许了这小混账的请求,完事后被紧紧抱着睡了一整晚。

不过今天他在峡谷里留下了静默之语。

明天见,召唤师们。 

  


脆皮玩家瑟瑟发抖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9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